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我市人民法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12 15:16:50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张玉杰 王惠越
      为进一步加强与全国人大代表的联络工作,最高人民法院在近期组织开展了部分非山东籍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山东法院活动。6月10日,部分非山东籍全国人大代表,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联络办主任陈宜芳,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军以及省人大有关负责同志一行三十一人到我市视察人民法院工作。市领导王浩、王顶岐、于海田、尚龙江、韩国祥、尚秋云,市法院院长刘亚宁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沂源县人民法院诉讼风险评估工作室、沂源县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中心、张店区人民法院湖田人民法庭、市法院综合审判大楼,并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就“公信法院”创建、“三型”人民法庭建设、诉讼风险“五笔账”评估工作机制等方面工作所作的情况介绍,对于我市人民法院基层基础工作、信息化建设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