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部门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04-23 11:09:44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刘龙飞  刘衍钊
    根据评议实施方案安排,4月15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法亮、尚秋云、王树武、王树槐和秘书长刘秉敏分别带领评议调研组到市经信委、市民政局、市环保局、市城管执法局、市质监局等五个被评议部门召开协调会议,沟通研究评议工作。
    各评议调研组向被评议部门通报了2013年专项评议工作开展情况,就2014年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及相关工作部署作了说明,被评议部门向评议调研组介绍了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就评议议题的确定、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征求意见建议、部门自查自纠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专项工作评议既是人大依法行使监督职权的有效途径,也是支持促进部门工作的有利契机,将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共同努力,被评议部门要广泛听取人大代表、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建议意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达到推动工作、改进作风的目的。各部门对评议工作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目前已进入征求意见、自查自纠阶段。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