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烟草工作
发布时间:2009-08-31 17:02:31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8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视察我市烟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林春明、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及秘书长王敦浦参加视察。博山区、沂源县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刘池水一行冒雨实地察看了博山区池上镇、沂源县三岔乡烟叶生产富民工程及社会公益事业项目,并听取了淄博市烟草专卖局的工作汇报。

    刘池水指出,近年来,我市烟草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服务烟农、服务淄博的目标,打牢市场监管和企业管理基础,经济效益明显增长,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刘池水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淄博市烟草专卖管理办法》,加强监督和执法力度,维持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切实保护好国家和消费者的利益。要进一步加大国家相关扶持政策的宣传力度,不断完善优惠激励措施,加快优质黄烟基地建设,扩大种植规模和档次,促进烟农增收。要强化烟草行业队伍建设,提升战斗力和凝聚力,打造深度拜访、深度营销文化服务品牌,努力把全市烟草生产经营推向新水平。

                                                 (文字:王化福  杨朝顺  摄影:杨朝顺)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