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市人大内司委开展普法依法治理执法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09-07-14 10:48:00  文章来源:市人大内司室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6月29日至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明带领内司委成员一行,对我市开展的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行执法检查,并听取了市司法局关于全市“五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林春明一行对我市“五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一项基础性工作。市司法局作为主管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部门,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坚持干事创业、争创一流,努力在普法宣传形式上探索创新,努力在依法治理实效上狠下功夫,使我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林春明强调,做好今后的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一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深入开展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尤其要服从和服务好全市正在实施的固本强基维稳工程,为建设经济文化强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二要认真组织开展好“法律五进”长效机制建设年活动,推进依法建制,规范管理;三要进一步探索领导干部、公务员、司法和行政执法人员、青少年学生、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农村“两委”成员等重点对象的法制教育方式,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四要及时了解上情,思考和着手迎接“五五”普法总结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                                 

                                                                      (苏  宁)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