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我市对企业档案工作进行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09-07-28 13:49:45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庆盈带领市档案工作执法检查组先后到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中铝山东分公司,就企业档案工作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听取关于档案工作的汇报后,到档案库房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向档案人员详细了解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利用等方面情况。

    张庆盈对两家企业档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支持档案工作,把档案工作纳入企业发展规划,同步谋划、同步推进。各级档案部门和广大档案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做好企业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地围绕企业的重点、中心工作提供良好的服务,特别要做好自主创新、产业升级、品牌战略、企业文化等方面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利用,为企业资产管理、自主创新和实施品牌战略提供优质的档案信息服务,从而使企业档案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彪  吕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