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市人大内司委调研老年法规贯彻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09-10-23 08:55:21  文章来源:市人大内司室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10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司委主任委员林春明带领部分内司委委员,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山东省老年人保障条例》和《山东省优待老年人规定》情况进行了调研。

    林春明一行听取了市老龄委、临淄区和沂源县政府情况汇报,参加了人大代表和老年人代表座谈会,视察了临淄区凤凰镇东召西村老年公寓、淄博市颐康养生院、沂源县老年活动中心、南麻镇埠下村老年活动中心等有关养老机构和活动场所,并对我市老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林春明强调指出,敬重老人是中华民族的美好传统,是人人应尽的义务。赡养老人是伴随社会进步而出现的一种文明结果,是建设经济文化强市和谐淄博的重要内容,要大力发展养老服务业,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文字:苏  宁  摄影:程嗣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