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市人大领导视察《价格法》贯彻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09-11-19 15:49:02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带领视察组,对我市《价格法》贯彻执行情况及物价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在堂、张庆盈及秘书长王敦浦参加视察。

    刘池水一行先后到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市价格监测(认证)中心、张店凯瑞社区进行了实地视察,听取了市物价局关于全市贯彻执行《价格法》情况及物价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刘池水对全市《价格法》的贯彻执行及物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全市各级物价部门认真履行职能,坚持依法治价、管价,维护市场秩序,服务企业发展,全面工作上水平,重点工作有创新,机关建设有新貌,充分发挥了物价部门的职能作用。刘池水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物价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握当前形势,加大工作力度,努力保持物价的基本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增强全社会法律意识,形成全社会重视、关心和支持物价工作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物价干部队伍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要认真履行价格监管职能,依法查处各种价格违法行为,维护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为殷实和谐经济文化强市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文字:于磊  王鹏  桑达 摄影:桑达)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