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林春明副主任带队到沂源进行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0-07-09 11:44:10  文章来源:市人大农经室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7月6日,林春明副主任带领市人大农委部分委员到沂源就《山东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沂源县气象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沂源县政府的工作汇报。

    林春明指出,沂源的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做得好,发展快,在积极探索科学防灾减灾体系的同时,不断加强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灾害监测预警和公共服务能力显著增强,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气象保障。

    林春明强调,要加强对防御气象灾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加强专业队伍建设,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进一步搭建气象预警平台,完善气象信息传播渠道;构建气象防灾减灾体系,不断提升气象灾害防御水平;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提高气象灾害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生产生活安全。

                                                                     (傅 樱)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