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省人大立法和执法调研组来淄调研
发布时间:2010-09-20 16:54:42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8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姚学政率领省人大立法、执法调研组来我市,就《山东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并就《山东省农村公路条例》贯彻落实进行执法调研。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范正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家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关于贯彻落实《山东省农村公路条例》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到沂源县实地察看了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和管理养护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贯彻实施《山东省农村公路条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姚学政指出,近年来,淄博市以促进城乡统筹发展、满足农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为目标,全面加强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建立健全了各项配套制度,加大了养护资金筹措力度,强化了建管措施,深化了养护管理体制改革,有效推进了农村公路养护的市场化、专业化和规范化进程,基本实现了“有路必养,路路畅通”的目标。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有关部门关于《山东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梳理和总结,并将淄博的经验吸纳到《条例》当中,争取《条例》尽快出台。           

                                                                     (杨朝顺)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