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省人大检查组来淄检查红十字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1-04-13 14:24:16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4月11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天瑞率检查组来我市,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和《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办法》工作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立武,副市长韩国祥、许建国陪同相关活动。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临淄区金茵社区、敬仲镇、齐都花园小学,淄博职业学院,张店世纪花园等地红十字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认为,淄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红十字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一法一办法”,在弘扬红十字会的人道主义精神,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进一步健全完善红十字事业发展所必需的硬件设施,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红十字会工作中来,使红十字会在服务民生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 刘龙飞 曹超)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