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市人大内司委调研《仲裁法》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1-04-19 16:24:53  文章来源:市人大内司室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4月14日,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对《仲裁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明、张庆盈参加调研。

    在听取淄博仲裁委员会工作汇报、座谈后,林春明说,淄博仲裁委员会充分发挥仲裁特点和优势,依法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为我市对外开放、招商引资营造了良好的仲裁法律服务环境,成效显著。林春明强调,在今后工作中,仲裁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公众和市场主体的仲裁法律意识;要进一步加强派出机构建设,完善仲裁工作网络体系,充分发挥派出机构在宣传《仲裁法》、服务群众方面的优势;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培养和建立一支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办案水平高的仲裁队伍。

                                                                 (陈华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