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市人大民侨外委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1-05-20 16:25:07  文章来源:市人大民侨外室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5月17日,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听取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家华出席并讲话。

    去年4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四条审议意见。为了解审议意见落实情况,今年3月份,韩家华副主任带领部分委员对部分台资企业又进行了调研。会上,在听取了市台办的情况汇报后,韩家华副主任对《台湾投资保护法》在我市的贯彻落实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对《台湾投资保护法》学习宣传力度,统一思想认识,为该法的贯彻实施营造良好的氛围。二是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投资环境,努力为台商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三是积极开展对台交流活动,促进对台经贸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市经济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