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市十四届人大内司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2-04-13 10:18:44  文章来源:市人大内司室   文章作者:市人大内司室

    4月11日,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尚秋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修改了内司委工作室起草的《关于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委员们就调研报告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特别是对加强道路安全宣传教育、主管部门严格履行监管职责和特种车辆安全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尚秋云指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和谐稳定大局。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调研为契机,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的宣传,提高广大公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和文明意识;要进一步推动有关部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明确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执法主体、监管主体、责任主体,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和效能,努力创造良好的城乡交通环境。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