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市人大内司委调研全市《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2-06-25 21:01:30  文章来源:市人大内司室   文章作者:文字、摄影:陈华君

    6月19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秋云带领市人大内司委调研组,对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深入沂源县、临淄区有关单位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市人社局以及沂源县、临淄区的就业工作汇报,并召开了由市、区人大代表以及就业联席会部分成员单位、有关企业、高校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调研中,尚秋云充分肯定了全市贯彻实施就业促进法和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思想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就业是民生之本”的重要思想和就业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大力开发就业岗位,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强化就业服务,全市就业工作成绩显著。尚秋云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强化技能培训,增强就业针对性,推动就业工作健康发展;要积极调整优化财政支出结构,进一步加大就业资金投入,切实落实各项扶持政策;要加快发展,积极搭建岗位对接平台,提高各层次项目吸纳就业的能力,增强经济发展对就业的拉动作用;要重视和加强劳动者权益保护,进一步优化就业环境,推进劳动者“体面就业”。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