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调研档案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2-10-17 09:22:31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淄博日报

    10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带领档案执法调研组,对淄博报业传媒集团、淄博热电集团公司、淄博泰和热力有限公司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及其实施办法、《山东省档案条例》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执法调研。

    王树槐指出,各单位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将档案工作纳入单位的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保证档案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开展。要做好文书档案、会计档案、实物档案、电子档案、照片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利用工作,为传承历史文化奠定资源基础。要加快地下管线工程档案信息化建设,建立地下管线信息管理系统,为全市工程建设提供准确的信息服务。要运用科学的方法和先进的手段保管好档案,要加大对档案工作的投入,确保档案安全保管,万无一失。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