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市人大内司委调研妇女权益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2-11-01 15:23:03  文章来源:市人大内司室   文章作者:陈华君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秋云带领内司委调研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到淄川区龙泉法庭、般阳社区、般阳路街道办事处社会服务管理中心、新星集团进行了实地查看,分别听取了市妇联、淄川区政府的工作汇报,并召开了部分市、区人大代表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

     尚秋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各级贯彻实施妇女权益保障法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履行妇女权益保障法规定的各项职责,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提高依法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水平;要突出重点、加大力度,促进妇女权益保障领域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要充分利用各类妇女教育阵地等多种教育途径,全面提高妇女素质,提高妇女的经济地位和自我发展、自我维权的能力。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