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实施《淄博市户外广告设置和建筑物外立面保持整洁管理条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5-30 09:15:25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于郡姿  刘衍钊
    5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实施《淄博市户外广告设置和建筑物外立面保持整洁管理条例》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王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树武在讲话中指出,《条例》的颁布实施,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户外广告和建筑物外立面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法制保障,对促进我市户外广告和建筑物外立面管理水平提升,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树武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各司其职、齐抓共管,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管理水平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集中力量广泛深入宣传条例内容和在贯彻实施过程中的好典型、好经验,努力营造贯彻落实《条例》的浓厚氛围。城管执法部门要严格依法行政,制定相关实施细则,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认真做好户外广告设置和建筑物外立面保持整洁管理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