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省人大检查我市义务教育法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3-09-09 10:32:22  文章来源:市人大研究室   文章作者:巨荣俊

    9月5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远方率执法检查组来我市检查义务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副主任王树槐及秘书长刘秉敏,副市长许建国陪同。
    检查组先后到张店区、高新区、沂源县部分中小学进行了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关于贯彻实施义务教育法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我市义务教育法的贯彻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一致认为,淄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义务教育法贯彻落实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富有成效,创造出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有力地促进了义务教育健康发展。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义务教育法贯彻实施力度。要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加大教育经费投入。要完善体制机制,推动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要大力推动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教育质量。 许建国表示,我市将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查找不足,不断推动义务教育法贯彻实施,促进义务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