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市人大内司委调研《仲裁法》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3-09-29 10:14:14  文章来源:市人大内司室   文章作者:陈华君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秋云带领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淄博仲裁委新办公场所、淄博市道路交通事故仲裁调解中心张店受理处,召开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

     尚秋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贯彻实施仲裁法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近年来,淄博仲裁委在推行仲裁法律制度、化解社会矛盾、优化投资环境、服务经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尚秋云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仲裁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宣传仲裁法、不断增强全社会的仲裁意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充分发挥仲裁解决纠纷简便、经济、快捷的优势,进一步把好仲裁案件的审理关、裁决关,不断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提升便民、利民、惠民的仲裁法律服务水平;有关部门、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为推行仲裁法律制度提供及时、有效的支持与配合;要进一步加强仲裁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其政治素质与业务水平,树立仲裁队伍公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