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市人大内司委调研全市检察机关反贪污贿赂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4-05-22 16:28:55  文章来源:市人大内司室   文章作者:陈华君
    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秋云带领内务司法委员会调研组对全市检察机关反贪污贿赂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检察院检察长黄敬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部分区县检察院和市检察院有关办案场所,观看了反贪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市检察院所作的全市检察机关反贪污贿赂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区县检察院和市院有关部门反贪工作的介绍,召开了人大代表、律师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
    尚秋云在调研座谈时指出,全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加强查办、预防贪污贿赂犯罪工作,为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尚秋云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准确把握反贪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围绕大局、服务发展,进一步加大重点领域、民生领域贪污贿赂案件查办力度,实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完善机制、惩防并举,进一步提升反贪污贿赂工作水平和实效;要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素质、提升技能,进一步加强反贪污贿赂工作队伍建设。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