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淄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5-04-16 09:25:5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作者:巨荣俊 张灿
    4月14日到1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秋波带领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市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市领导王浩、周连华、王顶岐、尚龙江、王法亮、王树武、刘东军等陪同相关活动。
    在淄期间,执法检查组先后到市环境监控中心、淄博新区纯电动公交车充电站、华能白杨河电厂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召开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交流会,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以来,淄博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突出重点,抓住要害,强化源头治理,推进有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防治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针对检查中了解的情况和问题,检查组强调,大气防治工作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上,采取联防联控措施,形成区域治污合力。要标本兼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有力的措施,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整体战、攻坚战。要切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成党委政府主导、人大监督、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大格局,共建天蓝气净的优美大气环境。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