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卜德兰副主任到沂源县调研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07 16:17:4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祝赞美

  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兰带领调研组到沂源县调研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淄博卓意玻纤材料有限公司、山东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实地查看智慧工厂建设、智能化应用,走访了张家坡镇联村党委展厅,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沂源县人大、政府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推进落实工作情况和张家坡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卜德兰对沂源县支持企业发展人工智能赋能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卜德兰强调,要充分认识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委会精神和江敦涛书记批示要求,加大对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的全方位支持力度,加强对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确保以人工智能赋能“四强”产业推动新经济发展在沂源走深做实、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