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2010年11月-12月)
发布时间:2011-04-08 22:57:16  文章来源:不详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11月

11月9日,市人大城环委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对全市新一轮碧水蓝天行动计划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环委主任委员韩家华出席会议。

11月12日,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11月16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的要求,张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住张店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对金融和地税工作进行了视察。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秘书长王敦浦参加了视察活动。

11月18日,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部分委员对我市慈善工作进行了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林春明参加调研。

11月22日至23日,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部分委员对我市少数民族经济合作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韩家华参加调研。

11月30日,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部分委员对我市农业综合开发支持新农村建设项目进行了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林春明参加视察。

12月

12月2日,市人大机关新提拔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7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五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及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1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带领主任会议成员视察法院工作。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及秘书长王敦浦参加视察。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带领主任会议成员视察检察院工作。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参加视察。

12月15日,住淄全国、省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王法亮,省人大代表、市委特邀咨询常志钧参加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陪同视察。

1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带领主任会议成员,对全市公安工作进行了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及秘书长王敦浦参加视察。
12月27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吴明君先后主持会议,副主任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及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