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大事记(2010年3月-6月)
发布时间:2010-10-16 18:42:57  文章来源:不详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3月

23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薛安胜、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刘池水、吴明君先后主持会议。

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明带领部分市人大内司委委员就《淄博市消防管理条例》修订工作进行调研。

26日,全市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世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30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及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31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带领视察组视察蔬菜生产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曹在堂及秘书长王敦浦参加视察。

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明带领内司委部分委员对全市人才工作进行调研。

4月

2日,全市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顶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市政协副主席王同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日至13日,全省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鲍志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李书绅,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清利,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市委副书记侯法生、李迎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林建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安胜、曹在堂、张庆盈及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周嘉宾一行来我市就《山东省旅游条例(修订草案)》进行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秘书长王敦浦陪同活动。

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明带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部分委员视察我市动物防疫工作。

20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带领视察组视察全市公安“三项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曹在堂、王世庆及秘书长王敦浦参加视察。

23日,市人大常委会邀请省委党校研究生部主任、教授袁永新,省财政厅预算处调研员肖玉贵分别作了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和财政预算编制方面的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和副主任林春明分别主持报告会,副主任韩家华、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出席报告会。

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家华、王世庆带领有关人员,看望慰问我市援建北川干部职工。

27日,全市人大信访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王敦浦主持会议。

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韩军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全省人大工作座谈会进行前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吴明君、王世庆,秘书长王敦浦陪同调研。

30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刘池水、吴明君先后主持会议。

5月

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明带领内司委部分委员到市法院对知识产权审判工作进行调研。

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家华就“关于推进体制创新,整合资源,促进全市旅游业健康发展”议案办理情况到市旅游局进行调研。

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对太河水库水源地保护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曹在堂、王世庆及秘书长王敦浦参加视察。

7日,为迎接省运会在我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到蒙山进行登山健身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韩家华、王世庆,秘书长王敦浦参加登山活动。

10日至12日,全省人大系统老干部联谊会在我市举行。市领导刘慧晏、刘池水、王顶岐、林建宁、吴明君、韩家华、曹在堂、王世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敦浦等陪同有关活动。

12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带领视察组视察防震减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参加视察。

17日,淄博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0年淄博环保世纪行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周连华,淄博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明带领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部分委员就我市检察院检察室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6月

2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主持会议,副主任吴明君、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及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

4日,全市人大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世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曰臣带领视察组来我市视察节能减排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韩家华、曹在堂,副市长刘有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敦浦等陪同有关活动。

18日,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吴明君、曹在堂、韩家华、王世庆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环委委员及市人大代表,对我市“两区三村”(棚户区、老旧工矿居住区和城中村、城郊农村住房和农村危房)等住房建设改造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汪纪戎带领全国人大《清洁生产促进法》执法检查组来我市检查清洁生产工作,市领导王顶岐、韩家华陪同检查。

20日至25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带领我市农业经贸考察团到台湾进行考察和招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敦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21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副主任委员宋继峰带领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市进行农机执法检查,市人大副主任林春明、副市长刘有先陪同检查。

23日,住淄省人大代表第一组的代表就转方式调结构进行专题调研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君,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副主任郝传义出席座谈会。

29日至30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池水,副主任吴明君、林春明、韩家华、薛安胜、曹在堂、王世庆、张庆盈,秘书长王敦浦出席会议。刘池水、吴明君先后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