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张店区人大代表许新升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10-10-16 18:29:50  文章来源:不详   文章作者:淄博人大

张店区人大代表、淄博昌国医院院长许新升,在淄博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在被市领导披红戴花、授予奖章后,许新升表示,一定要再接再厉,率先发展,建功立业,为建设和谐淄博做出新贡献。
许新升原是一名军医,2002年转业到淄博,自主创办了淄博昌国医院,在攻治世界性医学难题癫痫病方面有深厚造诣和独特建树,是我国著名的治疗癫痫病专家。他研制的治疗癫痫病系列药物于1994年获国家发明专利,已为国内外20多万名患者解除了病痛。医院先后被评为“全国十佳民营医院”、“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全国优秀红十字医疗机构”、“淄博市先进医疗单位”等。2007年11月,许新升当选为淄博市张店区第15届人大代表。
多年来,许新升心系群众,关爱患者,对贫困患者实行救助政策。凡来院就诊的孤、寡、残疾、贫困患者减免医药费15%至50%,特困患者全部减免,累计减免500多万元。医院常年救助16位特困户,免费送医、送药、送物。医院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在为“天使阳光”百名贫困先心病少年儿童募捐、扶贫济困、捐助灾区、关心慈善事业、为群众“义诊”等方面,积极捐款、捐物,赢得了社会赞誉。医院已收到患者送来的锦旗1000多面,感谢信12万多封。在开展的“情系农民工、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为500多名农民工免费看病、送药,价值20万多元。
目前,医院已发展成为具有二级规模的综合医院,安置转业、退伍军人、大中专院校毕业生160人,为劳动就业做出了贡献。(苏祥贵)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