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碰头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14 11:16:51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苏越

        811,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碰头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秘书长许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规范领导干部外出请假和破解“落实不力”等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关于领导干部上党课有关情况和各委室关于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强市本级部门预算审查监督的若干规定(草案)》起草情况、《关于开展学习先进对标发展工作的实施方案(审议稿)》起草情况和《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调研创建食品安全城市情况方案(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帮包扶贫村工作有关情况和关于赴井冈山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有关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