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4 09:02:42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张灿

        71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中共淄博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推广推介部门预算备案审查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督查组关于对大气污染治理进行专题督查的工作方案》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法亮、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秘书长许冰出席会议。

  许建国指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紧紧围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提出的五个“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的学习贯彻要求,真正吃透精神、把握重点,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全市人大系统落地生根。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来谋划推进提升全市人大工作。要学习先进对标发展,坚持高点定位要求,找出差距、定出措施、奋力赶超,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要扎实做好部门预算备案审查的相关工作,认真做好部门预算备案审查工作的推广、推介,按照市委确定的时间节点,重点把握好推广实施、巩固提升、总结验收等关键环节,确保在全市层面推广部门预算备案审查工作落到实处。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充分认识到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的监督工作,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带头对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督导。要严格监督,确保实效,综合运用视察调研、专题询问、执法检查等多种形式,加大督查力度,确保一督到底、办出成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