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八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24 17:01:1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巨荣俊 

    1月23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八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法亮、尚秋云、王树武、王树槐,秘书长刘秉敏出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建议议题为:表决《淄博市煤炭清洁利用监督管理条例(草案表决稿)》;表决《淄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的议案(稿)》;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授权议案审查委员会对地方性法规案进行统一审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审议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的决定(草案);审议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人事任免案等。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宜的汇报;关于《淄博市煤炭清洁利用监督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汇报等。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