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八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17 09:59:2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1216,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八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法亮、尚秋云、王树武、王树槐,秘书长刘秉敏出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建议议题为:审议《淄博市煤炭清洁利用监督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生态保护红线规划(20162020)(草案)》的议案并作出相应决定;审议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健康养老服务业”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加快发展健康养老服务业”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关于2016年部门预算备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淄博市2016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审议市政府关于淄博市2015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等。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五年(20172021)立法规划草案、2017年地方立法计划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等。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