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七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07 15:54:30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巨荣俊

      4月6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七十七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4月下旬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尚秋云、王树武、王树槐,秘书长刘秉敏出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建议本次常委会的议题为: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法院副院长、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的述职报告;审议市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刑罚执行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及人事任免案等。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淄博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地方立法计划(草案)》《淄博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贯彻实施〈淄博市萌山水库保护管理条例〉情况专题询问实施方案》起草及重点督办建议有关情况的汇报。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