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九十八次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于7月28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6 08:17:16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张灿
  7月15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九十八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于7月28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可杰、卜德兰、巩曰锋,秘书长祁连山出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建议常委会会议的主要议程为:表决《淄博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表决稿)》;审议《淄博市污染源自动监控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表决《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暂行办法〉的决定(草案)》;审议、表决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淄博市2020年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2020年市级决算草案,表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市级决算的决议(草案);审议、表决市政府关于淄博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0年市级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暨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初审意见;审议、表决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力提速落实突破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决议》情况的报告;对淄博市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力提速落实突破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决议》情况进行专题询问,并对应询情况进行电子表决;审议、表决人事任免案等。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