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七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3 13:40:55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马国强

  10月23日,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第七十四次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10月26日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刘曙光、翟乃翠,秘书长祁连山出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建议本次常委会的议题为:审议、表决市政府关于“关于大力发掘循环经济产业新宝藏、为淄博传统产业赋新能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关于大力发掘循环经济产业新宝藏、为淄博传统产业赋新能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关于优化产业结构布局、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升级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关于优化产业结构布局、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升级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关于以农业产业园为抓手推进我市乡村振兴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关于以农业产业园为抓手推进我市乡村振兴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住淄省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并对其履职情况进行测评、点评;听取市法院关于发挥人大监督制度优势推动法院工作跨越发展走在前列的工作情况汇报、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提高行政效能有效降低群众投诉量的工作情况汇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综合施策力促工业经济强势回升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教育局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有效降低群众投诉量的专项工作报告、市税务局关于税收征管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对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教育局、市税务局进行专题询问,对其专项工作报告和应询情况进行电子表决;审议、表决人事任免案。10月27日下午,对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教育局、市税务局进行的专题询问将通过淄博电视台公共频道、大众网、淄博人大网、淄博人大APP、淄博人大微信公众号进行现场直播。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常委会会议有关议题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