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翟乃翠副主任对市公安局12345市民投诉办理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1 15:30:5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邢玉贵

  7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对市公安局12345市民投诉办理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翟乃翠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科苑派出所、张店交警大队进行调研,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对12345市民投诉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翟乃翠指出,12345大数据能够广泛、及时、准确地反映民意诉求,是折射市政府部门工作最直观、最客观的“晴雨表”,是体察民情、汇聚民意的主渠道。市人大常委会运用12345大数据依法强化对市政府部门监督,是以信息化手段依法增强监督实效的创新性制度设计。翟乃翠强调,市公安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运用12345大数据依法强化对市政府部门监督的重要意义。广大公安干警要转变工作观念和工作作风,注重创新研究工作方法和措施,下决心把市民投诉同比、环比降下来;要抓住基层单位和基层干警这一根本,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让老百姓更加相信110;要加强与12345市民投诉中心的沟通,不断改进工作,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