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卜德兰副主任参加淄博省级广告产业园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9 15:28:36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王 鹏

  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兰参加淄博省级广告产业园揭牌仪式暨园区与齐商银行、淄博技师学院、海尔日日顺家居产业园签约仪式并致辞。

  卜德兰指出,文化创意市场发展潜力巨大,经济的振兴更需要文化创新的软实力突破提升。2018年以来,我市把创建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列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并于2019年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创建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淄博省级广告产业园依托互联网科技,通过创新与创意,不断推动产业融合,打造集“创、研、产、销”于一体的广告产业链,产业规模不断扩大,聚集辐射作用不断增强,精准招商走在前列,优秀人才纷至沓来,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城市美誉度、影响力大幅提升,彰显了新时代淄博人文精神。

  卜德兰强调,各级政府及有关方面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到位的服务,更加扎实的举措,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提升园区品牌影响力,实现广告产业园持续健康发展,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