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听取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0-06-09 16:59:46  文章来源:山东人大微信公众号  文章作者:屈庆硕
  6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听取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的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孙建功,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刘治敏、研究室主任王树忠等参加。
  于晓明指出,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是地方人大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淄博市人大常委会紧密结合地方人大工作实际,创新载体,拓展空间,以“系统集成、协同高效”定位,着力构建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信息化系统,在依法履职的过程中实现量的扩张和质的飞跃,在理念、行动、效果方面均走在全省前列。
  于晓明要求,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适应时代、跟上时代,高度重视现代信息技术的运用,充分发挥其在行使职权、信息公开、服务代表及提高机关工作效率等方面的作用,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效能和水平,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