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卜德兰副主任调研全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10:20:12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刘圣芳

  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兰带队赴淄川区调研全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情况。

  卜德兰一行实地察看了山东黛青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废弃矿坑和荒山绿化生态修复项目、淄博洪泉石料厂绿色矿山建设项目、龙泉镇占补平衡土地开发整理建设项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关于2019年度全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

  卜德兰对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绿色矿山建设等工作的扎实推进,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推进了资源保护和节约的循环利用。

  卜德兰强调,要做好统一规划,切实摸清全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家底,掌握实情,确保基础数据准确性,助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要积极探索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的新途径,大力清理闲置土地,盘活存量土地资源,将土地资源与重点项目精准配置,确保项目及时落地。要加强对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的保护,把资产切实保护和利用好,防止自然资源资产流失。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提升管理水平,合理利用有限的土地、矿产、森林等自然资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高效有力的资源保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