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兰赴沂源县督导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5-13 16:40:25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市人大财经室

  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兰赴沂源县张家坡镇督导脱贫攻坚、看望脱贫攻坚专班派驻干部,市人大财经委工作室、市商务局和市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冶炉坡村,督导组走访了4户贫困户,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等扶贫政策,采取“板凳工作法”,与贫困户拉家常、问需求、话发展,向困难群众宣传介绍脱贫攻坚政策。随后,督导组一行又到此老峪村实地查看了农品汇扶贫产业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汇报。

  卜德兰指出,沂源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要不断强化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全面了解影响贫困村稳定退出、贫困户稳定脱贫的短板弱项,促进问题“清零”、扶贫政策落地见效,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全方位提升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同时对脱贫攻坚专班派驻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优势,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工作,为脱贫攻坚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