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曙光出席农委专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0 16:03:16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马国强
  3月20日,市十五届人大农委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审议《关于以农业产业园为抓手推进我市乡村振兴的议案》和农委2020年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委主任委员刘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今年的农委工作,刘曙光副主任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三是要积极参与农委工作,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协助委员会做好涉农立法、监督、代表议案建议的督办等工作。四是落实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发扬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作风,在脱贫攻坚、全员环保、城乡环境大整治、六大赋能行动等方面,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市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