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兰赴区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19:24:20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兰先后到博山区、周村区和桓台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疫情防控情况。

  卜德兰主任在集中隔离点听取市督导组和相关区县关于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集中隔离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备用集中隔离点建设情况。卜德兰主任对三个区县的集中隔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强化源头防控,扛牢工作责任,持续巩固“三级督导、四级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政策措施,坚决切断传播途径,全力以赴打赢防控攻坚战。卜德兰主任要求,要进一步督导强化集中隔离点规范化管理工作,坚决杜绝交叉感染,保证集中隔离工作从严从实、扎实有序。同时,慰问了市督导组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