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曙光督导集中隔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11:36:58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马国强
  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曙光先后到高青县、淄川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工作,看望由市人大常委会牵头的督导组成员和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两区县疫情防控和集中隔离工作情况。




  每到一处,刘曙光副主任仔细询问集中隔离工作情况,了解隔离人员的情绪状态、后勤保障等情况。刘曙光副主任对两区县严密严格的集中隔离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认真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各项部署,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责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对所有发现的密切接触者一律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要求。要在严格规范、注重细节上进一步下功夫,严格执行各项隔离规范要求,细致入微地考虑各环节工作,确保集中隔离及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