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淄博代表团成立
推选江敦涛为团长 于海田为副团长
发布时间:2020-01-17 15:52:18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梁立新 巨荣俊 李睿 张玉波
  1月17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淄博代表举行建团会议,并成立淄博代表团临时党支部。
  会议推选市委书记江敦涛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淄博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为副团长。江敦涛被选为淄博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于海田为副书记。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
  江敦涛传达了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并就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他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扎实落实省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我省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谋划和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江敦涛强调,全体代表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要以对山东发展、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使之更加符合我省实际,更加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更加符合人民群众意愿。要充分反映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愿望呼声反映上来,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要当好淄博的“形象大使”,充分利用省人代会这个重要平台,发好淄博声音,讲好淄博故事,展现新时代淄博的新风貌、新作为。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服从大会统一安排,集中精力参加好各次会议和代表团活动,充分展现淄博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于海田主持建团会议并就开好会议提出具体要求。
  建团会议结束后,全体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