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拼搏实干奔跑在前的奋斗者
发布时间:2020-01-10 09:50:02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巨荣俊
  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曙光,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树槐、翟乃翠、卜德兰,党组成员、秘书长祁连山出席;副主任王法亮列席会议;会议扩大到全体干部职工。
  会议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发挥制度优势,提高治理能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落实上级部署,全面推开“三制”改革;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系统性制度创新持续发力;要强化信息化思维,以信息化推进依法履职能力现代化;要以党建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会议强调,要着力构建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全力打造作风过硬的工作机关、服务群众的代表机关,争做拼搏实干、奔跑在前的奋斗者,推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把淄博建设成为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实现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