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淄博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6 16:09:20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陈道峰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1月6日上午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法亮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代表酝酿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和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名单、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名单、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名单、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以及提交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的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会议通过了关于淄博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淄博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会议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并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六项决议(草案)。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