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尚龙江参加高青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紧扣“六大赋能行动” 推进高青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04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苏利民
  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参加高青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紧扣“六大赋能行动”,抓住黄河全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历史机遇,以生态优势、区位优势助推高青高质量发展。
  尚龙江说,于海田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实事求是,谋划今年工作完全符合淄博实际。报告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为指导,完全符合省委省政府八大发展战略总体思路,完全符合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实施“六大赋能行动”、突出“八个聚焦聚力”的工作思路和要求,突出了高质量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主基调,凸显了全面发展主题,突出了发展成果惠及民生这个重点。
  “尚龙江强调,要切实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加大污染治理力度和生态保护力度,一手抓“刑责治污”,一手抓“全员环保”。要响应市委全员环保号召,在各级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向污染宣战”行动,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打赢碧水蓝天保卫战。
  “尚龙江指出,高青近几年注重高质量发展,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工作扎实,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黄河全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的提出,为高青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要紧扣“六大赋能行动”,牢牢把握生态优势,发挥高青区位优势,加快交通互联,大力发展优势主导产业,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和特色小镇建设,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作出高青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