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今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3 19:14:31  文章来源:淄博人大  文章作者:
  1月3日下午,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曙光、许建国、王法亮、王树槐、翟乃翠,秘书长祁连山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大会主席团由64人组成。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议程是:
  1听取和审议淄博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2审查、批准淄博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0年计划;
  3审查淄博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0年预算草案;批准淄博市2019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0年市级预算;
  4听取和审议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5听取和审议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6听取和审议淄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7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实行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草案)》的议案,表决《淄博市实行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草案)》;
  8选举事项;
  9其他事项。
  尚龙江在讲话中指出,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淄博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全市人民紧扣“六大赋能行动”,突出“八个聚焦聚力”,奋力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代表要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中来,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多提真知灼见,积极建言献策,高标准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大会于1月4日上午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开幕。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