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9 16:48:39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巨荣俊
    6月2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建国,副主任王法亮、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秘书长许冰出席会议。副市长盖卫星、市法院院长王玮、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淄博市城乡建设档案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市政府关于淄博市2017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7年市级决算审查结果的报告、市检察院关于司法责任制改革情况的报告,审议了人事任免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7年市级决算的决议,通过了人事任免案。
    许建国在讲话中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人大各项工作与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对标对表,找准人大工作在全局工作中结合点、切入点,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升全市人大工作水平。今年的时间已经过半,各专门委员会和工作部门要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盘点各自完成情况,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圆满完成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为推动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