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领导调研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7-07-25 11:44:43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马国强

        72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法亮带领人代工委、农委工作室有关人员对重点督办建议“关于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淄川区西河镇东庄村扶贫项目、西河镇“党贷福”光伏扶贫项目、淄博久润“新六产”扶贫基地;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淄川区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市扶贫办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方案制定和落实情况汇报,征求了提出建议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法亮充分肯定了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建议的办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精准”工作力度,因地制宜,针对不同地区、不同群体制定相应的扶贫措施。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爱心企业家、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参与扶贫,进一步凝聚扶贫合力。三是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完善专项扶贫、行业扶贫和社会扶贫的大扶贫格局,为稳定脱贫、长效脱贫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