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城环委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14 14:53:57  文章来源:城环委  文章作者:杨朝顺

    712,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昆山带领城环委、法工委部分人员到市房管局,就《淄博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草案)》进行调研,并召开了由市住建局、规划局、房管局负责人及部分开发企业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韩昆山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指出,商品房作为一种特殊商品,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民生幸福,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地方性立法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制订完善地方性法规,进一步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简政放权,提高管理效率,优化服务流程,为开发企业创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要根据国家和省里的有关规定,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坚持把保护购房者的利益放在重要的位置,不断加强对房地产开发过程中的市场准入、规划设计、房屋预售、竣工验收、项目转让和信用管理、法律责任等关键节点的监管,依法规范开发企业的行为。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