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向被评议部门反馈代表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7-07-19 09:10:49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张灿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韩昆山、翟乃翠分别带领评议调研组到6个被评议部门反馈征集到的各级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今年424,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票决市司法局、市林业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物价局、市公用事业管理局作为今年接受专项工作评议的部门。5月份,市、区县人大常委会广泛征集对被评议部门的意见建议,全市4512名各级人大代表参加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共征集意见建议4988条。被评议部门将把反馈意见建议整改贯穿到评议工作全过程。

  调研组指出,对部门进行专项工作评议,目的在于更好地促进部门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优化发展环境。被评议部门要以专项工作评议为契机,按照“评一个部门管一片、评一次管长远”的目标,虚心听取意见,详细制定整改实施方案,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专项工作评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特别是要把部门通过整改取得的效果宣传出去,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工作评议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