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众号

任前法律考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督导组对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17-07-15 09:07:09  文章来源:淄博日报  文章作者:张灿

        714,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昆山带领督导组到博山区、周村区督查环境污染治理整改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博山经济开发区国玺橱柜厂、淄博山立机械厂、淄博纳西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周村大法木器厂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博山区、周村区环境污染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督导组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畏难发愁情绪和被动应付思想,以最坚定的态度、最强力的措施抓好“散乱污”企业环境综合整治。要牢固树立环保理念,通过整治倒逼企业技术改造、产业转型升级。要举一反三,强化措施落实,自我加压,坚决杜绝整改完成事项的死灰复燃、问题反弹。要切实摸清底数,对“散乱污”企业进行全面摸排分类,建立问题整改清单,逐一制定工作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标准、时限,限期整治到位。要进一步提高环境管理法制化水平,为推进生态淄博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版权所有 :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鲁ICP备09053009号